#Attribution1{display:none;}

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

公告|| 預定稿

  再沒多久就要完全進入高三生活了Q_Q,暑輔開始就有種時間無法掌控的感覺……真擔心開學後的日子。

  我在開學前也許還會新增幾篇短篇和推薦文吧(笑),最近預購了7-11的月餅,希望能合我胃口,到時候又有文章可以寫了。



  高三完全不會新增小說,所以對於會來這裡逛逛看看的朋友真的很抱歉(默)

  我在暑假結束前還會再發一篇公告來說明我將會暫時停筆。

  如果你們願意的話,那等我考上大學我又會開始進入無限的趕稿地獄了,到時候想起來的時候記得回來看看我(笑)

  為了證明自己不會食言,我這邊已經累積了幾篇預定稿了。

 

  大學後主要連載的長篇小說仍是奇幻冒險,仍然是《M.S》系列文,只不過這次要說的是幻城的故事,希望大家那時候還記得這兩個城市。

  我這次打算挑戰以第三人稱的視角來說故事,而小說的篇長也打算再加長一點。

  剛連載完的《M.S》約130000字,大概是兩本書分量,我希望能再將小說加長一點,五集的分量是我的目標吧(笑),不過現實跟理想總是有差距的,所以一切還是得看當時了。

  而我也打算將小說分成若干個章節,並為每個章節命名,以達到整齊有條理的效果,唔,好像是大挑戰呢…?

  總之至少再寫一篇奇幻冒險是我對大家的承諾,希望大家看得還習慣,寫完奇幻後我對於寫愛情倒是沒那麼有興趣了,難道自己的胃口被養大了嗎?(跪)



  除此之外,我還有別的預定稿:

  【中篇】-《我的家教日記》、《畢業禮物之小明的袋鼠》(估計三萬字左右完結)

  【長篇】-《Miss.公主病》(估計六萬字完結,目前已達兩萬字,暑假期間仍會有意無意繼續寫)

  以上的篇名除了《Miss.公主病》外,其他名稱都有更動的機會。

  這幾篇是自我娛樂用的,到時主要連載的仍是《M.S》的系列文,不過只要我這幾篇挖了坑,我一定會把它完成,不想再像《男僕》一樣斷頭了(默)



  順帶一提,這次的系列文會提到許多關於禦的事,並把在《M.S》沒交代完整的事全數交代完畢,請大家拭目以待了>_O



  

18 意見:

bsexp106384 提到...

加油囉^^

高三生活很苦呢...雖然我明年才會遇到XD

果然 M.S是系列文阿

真是期待



這星期ZERO沒上工(但有貼一個和ZERO有關的好消息?)

下星期我會在交出第四章的...[默]

這星期是填某系列的坑(本傳+外傳寫了快兩萬多字)

v22614666 提到...

加油囉!

也別忘了給我點意見^^

我會時常光顧的>_<

vanilla88 提到...

噢耶,我還以為我最近又會開始無聊了

看到這個公告時笑了出來:P

加油阿,不過不要太累囉!XD

*

大學開始寫文時記得通知我一聲嘿,我怕我會忘記:9

watergost0 提到...

加油~

bsexp106384 提到...

我的坑洞已經到地心了...

每天努力填坑...

期望一日打完去完成新的挑戰

vanilla88 提到...

哈哈,那就一言為定囉((笑

*

是說,你好像又增加了一個「命禦無違」這個小說

它是奇幻文嗎?((好奇

Anonymous 提到...

畢業禮物之小明的袋鼠((哇哇!我怎覺得最期待的是這一篇(大笑)

很好奇阿哈哈

YO 一起奮鬥高三生活 雖然是分開ˊˋ

總之都加油吧:)

B:) 提到...

Um...樓上那是我歐:D

B:) 提到...

根本不知道"邦尼兔"是誰?...((這樣我測驗怎麼會滿分(吶喊)

但那本書是真的不知道(默)..

B:) 提到...

好巴 我突然發現.. 邦尼兔 是誰了(默)

他是小鹿斑比裡面的配角 是吧? 還有灰色的?

B:) 提到...

就是要連續留言XD

只差沒洗版了:D

bsexp106384 提到...

只怕沒時間...



所以要地心一日遊時...

最好多帶幾包土(?

bsexp106384 提到...

我是想先搞定比較輕鬆的守護神系列

畢竟人設已經出一堆了

還有一些單篇的"墳墓"

真怕有天就嗚呼哀哉了="=...(默

bsexp106384 提到...

唔...陪葬!?(嚇

ha4577mm 提到...

加油加油

高三很辛苦.要撐下去哦

我現在升高二就快瘋了.囧



我絕對不會忘記M.S

期待你的系列文!!!!!



和預定稿!!!!!!

好期待哦

只是那時候就換我考大學能也不能常常來了:(

bsexp106384 提到...

看了一下無限期的工作表

就是如此的多...(死

我只怕磨了兩年也沒磨完="=

ewq470 提到...

哇~

雖然妳說開學不增小說了

但我還是會三不五時來逛逛

幫妳衝衝人氣

看妳的文~



等妳哪時增了小說

我一定會去留言的=]

tinahuang96 提到...

哈摟

我是風紫兒

這是我寫的

www.wretch.cc/blog/windyp1456

請過目看看^^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