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Attribution1{display:none;}

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

長篇|| Mysterious Sections (38)

  從莫岩的口中我得知自己跟著嚴翼禹昏迷了整整三個月。

  「……誰准妳回到過去?」嚴翼禹醒來後,對我劈頭就罵。

  就算不想表示一點感激,也沒必要一睜開眼就對我拉長臉吧?我怎麼樣都沒想到他會是這反應。

  「卡蓓菈可是冒著危險去救你,就算你是夢城首領也不該用這種態度對待你的救命恩人!」吉妮兒冷聲斥道,杜綺軒見了馬上衝上前拉住她的手臂,要她別激動。

  發覺情況不對,一旁的伊德烈也趕忙開口解釋:「首領,卡蓓菈真的只是想救您。」

  氣氛瞬間結凍,嚴翼禹與我對視著,他用眼神對我投來的怒意也讓我升起了一把火,好歹說一聲謝謝吧?這是什麼態度啊?彼此皆沉默著,場面一觸即發。

  「妳都知道了?」他首先打破死寂,笑著問我,但我敢保證這絕對不是表示善意,「對於我的身分,妳不害怕嗎?」

  而房間內因為只有我和伊德烈明白他所謂的「身分」是指什麼,所以其他人皆一臉困惑。

  害怕……倏地,這兩個字讓我憶起嚴翼禹那時在小紅家的話語和面容。



  『果然,妳還是怕了。』輕蔑的笑容一閃而過。



  原來他當初說這話是這意思,而當時往後退一步的動作被他當作為恐懼的證據嗎?嚴翼禹真的很在乎這事,他畏懼人們在得知他的身分後會離他而去、會把他推入絕望的深淵!所以即使外傷好了,他也寧可不醒來、寧可就這樣陷入沉睡!

  自私鬼!他都不知道我們都快為他急瘋了!而他卻……

  「為什麼害怕?」我佯裝不知情地反問,這話果然惹得他一陣大怒。

  他忿而從床上站起,跺著腳步朝我快步走來,伊德烈試圖阻止卻被他一把推開,大手一揪,抓住我的領口,使得我倆臉之間的距離僅剩幾公分!氣極的他朝我狂吼:「為了我是墨妖的後代、為了我是罪惡的子嗣!」

  「墨妖的後代又如何?別的我不敢說,但魔法能力我可不輸你,更別忘了我還有銀鍊,你說我為什麼要怕你!」我也不甘示弱地回吼,「難道殺人犯的兒子就該死嗎?!」

  他聽了馬上瞪大雙眼看著我,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。

  「墨妖的後代啊?」吉妮兒偏頭思索了一會,「還挺有趣的不是?」

  「聽說墨妖都很美,首領真好,既有精靈血統又擁有墨妖的美貌,可說是得天獨厚呢!」水禦長說完還輕嘆了一聲,遺憾這好運不是落在她身上。

  「哇!這麼大的秘密您怎麼可以不跟我們說啊?」雷禦長驚訝地張大嘴,「夢城首領是墨妖後代,這不是很酷嗎?」

  「對啊、對啊!」杜綺軒攀上莫岩的背附和著,小手還興奮地胡亂揮舞。

  嚴翼禹錯愕地看著眾人,完全沒料到大家知道真相時會是這樣的反應。

  「混蛋,你別再繼續胡思亂想了!不論我們還是夢城的其他人,都不會因為在意你是什麼的後代!」我用力地在他頭上敲了一記,他立刻轉頭看我,眼中溢滿了激動,「還有,你的命是我救的,我應該有權利決定你的去向!現在該回學校去了,總不能讓複製人代替我們整個學期?」

  伊德烈聽見我的話後,忍不住噗哧一笑。







待續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剛好遇到word檔裡頭的下一章節,所以今天貼上來的部份比較少(汗)

就將就點吧?(默)





2 意見:

v22614666 提到...

大家的反應實在讓人有點汗= =

不過還是繼續期待著!!

v22614666 提到...

嗯...不小心留了兩次

感覺好像口吃喔= =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