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Attribution1{display:none;}

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

閒聊|| 畢旅結束後

休息了好多天,從7/1~7/3是我畢旅的時間,現在終於回家了,得好好趕稿了,我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去量體重...= =”不好意思,我有強迫症。

今天晚上整理完東西後,開電腦看了我的網誌,赫然發現人數有73,總人數也默默破4000(6/30那天明明還卡在3000多)我真是受寵若驚了,感謝感謝(鞠躬)

因此我快馬加鞭後,趕緊生出《M.S》-(34) 幸好之前有留一些稿,要不今晚就開天窗了(擦汗)



我覺得寫小說最迷人卻又最可怕的地方就是:會愛上自己寫下的故事,然後會希望這故事永遠不要結束,不過這樣一來就不會有結局了...所以還是要學會克制感情。

今晚人數破百了,大家都開始放暑假了吧,大家最近好嗎?我過得很好,除了有點頹廢有點懶散外,其餘都沒什麼好挑剔的,旅行回來有點疲憊呢。



畢旅回來發現沒有推薦文可以寫,十分抱歉= =" 雖然要掰很容易,但我實在不想在這方面說謊,畢業旅行說實話就是要好好珍惜跟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時間,去哪裡玩好像就不是重點了。

而畢業旅行的精華就在於晚上可以去到處串門子,去別人房裡玩心臟病玩到被朋友敲門、看巴西v.s荷蘭的世足賽(後來巴西輸了,朋友說了句:全世界因此低迷)、打電話去別人房間、隔空跟對面的房間大喊大叫、穿睡衣去逛商品街...

美好的回憶總是在飯店裡,不過出去玩的時候一起吃飯也很有趣,因為大家都很熟所以也用不著公筷,還可以把碗傳來傳去幫忙夾菜,右邊的會叫左邊的多吃點,左邊的會問右邊的要不要喝飲料?家族吃飯也沒這麼溫馨= =還有車上的歌唱大會也很high,一首《脫掉》真的讓我醒了。

炎熱的夏天我穿了整整三天的長褲,是因為腿太粗的緣故,人不可以不知羞恥到連遮醜都省了(認真)



總而言之,我很滿足,雖然墾丁不是我當初想去的地方、雖然海邊的陽光很毒,但是大家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。

不像畢業旅行的畢業旅行,因為現在離畢業還有一段時間,所以還沒有感傷的氣息,不過倒可以想像畢業當天流下來的眼淚一定超過一公升。



好啦,畢旅結束,上緊發條啦!《M.S》目前進度+番外篇字數已達95801,睡一覺,明天繼續趕工!

P.S番外篇將於正文結束後貼上。

6 意見:

Anonymous 提到...

去哪裡玩ㄚ!

我下學期也要畢旅了說>_<

不過要繼續趕稿喔!

v22614666 提到...

不好意思!

我又忘了登錄就留言了!

fu6vu 提到...

我的畢旅也是去墾丁耶!

那三天前天氣都是陰陰的

結果那三天熱死了!

還有啊~我們一大早就去爬山

全身的汗味(臭~)



通常每個班第一天都不敢唱歌吧!?(畢竟要當全班的面)

我們班竟然是一上車就要求唱歌了!(好開放優~)

到了第二天還是要求唱歌

不過被班導阻止...所以就看影片

(老實說沒有人在看...因為幾乎都熬夜了!)

第三天...應該最累的時候

我們班還是要求要唱歌!(好有精力唷~)

真是的! =P

姊姊呢! 有甚麼好玩的!?

fu6vu 提到...

是唷~

我都覺得我們班與眾不同!



姊姊的比較好一點

我們還要貼封條!

第一晚住的小木屋啊~

窗戶超低的!

我都好想跑出去唷~

fu6vu 提到...

是唷~

我們學校很奇怪

兩天訂不同間飯店

會有比較便宜嗎?

感覺是更累的!

假如訂同一間的話(三天兩夜的行程)

一些用不到的東西就可以先放在飯店了啊!

搬來搬去的麻煩死了~

又加上大家幾乎都一付離家出走的樣(大包小包的)

更是.....麻煩啊~(雖然車上有位子可以放)



那姊姊去住甚麼樣的房間呢?

fu6vu 提到...

不知道...

感覺都差不多!

覺得規劃的路線不是很好

一下向南走一下又向北走的!

有點覺得是在浪費時間!



那跟我第二天一樣啊~

因為人數的關係我住的那一房都是樓中樓

結果我第二天的對面是我們班的男生

他們就說:為什麼妳們住的比較好!?

我們就因為人比較多啊~

要不然是要六個人擠四人睡的房間嗎?

而且還有人白癡到把上衣脫掉站在陽台(那時候有風)

才在那邊喊冷!

同房的人還故意把陽台的門鎖起來! XDDD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