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Attribution1{display:none;}

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

閒聊|| 暴肝的日子

我這幾天真的、真的、真的……快暴肝了。

因為我從7/12就開始上暑期輔導課了,但那時《M.S》字數還差一萬左右才完結,偏偏我又是那種急性子的人,非得趕快寫完結局不可(但又狠矛盾地捨不得)

結果就強迫自己一天要飆2000字,也就是可以貼上網的字數。

雖然劇情早就架構好了,但有時對話和肢體動作還是會讓我瓶頸,要不就是劇情連接、場景轉換處,打稿的速度一慢下來就不是一個小時能解決的事了(泣)

我從學校放學回來五點四十,回來換衣服六點半出門去游泳直到九點半才到家(有時候會到四十五分),回家以後洗個澡出來十點多,然後開始打小說…每天幾乎都十二點才能上床,結局那天我甚至拖到一點。

這樣一週下來我一點書都沒有唸,隔天到學校就是大睡特睡、每節都睡,生理時鐘整個倒過來,黑眼圈也變深了,嗚嗚,身體變得非常疲倦,有一種被死神的鐮刀抵在喉間的錯覺。



不過累歸累,我還是很慶幸自己有把想要的感覺寫出來(笑)

本來還很擔心最後的結局會寫得太草率,當時一萬字開始倒數時我就開始分配字數,幸好最後有如我所願地把最後交代清楚。

《M.S》番外:城之初,將於三集完結。另一則番外篇則仍待產中,但很有可能不會那麼快就催生完畢(淚奔),我這幾天想要好好休養身體了,真的非常抱歉(默)

番外篇全數貼上後,將在最後寫篇後記作為整個故事的結束,非常感謝大家對《M.S》的支持(鞠躬)

至於畢業後要寫什麼就再讓我好好考慮了(笑),有點小私心想繼續把《M.S》系列文寫出來,幻城的故事大家會趕興趣嗎?(楞)



我以杜綺軒的人格保證畢業後絕對會重新提筆,唔,不過杜綺軒的人格似乎不怎麼讓人放心?(大笑)

總而言之,感謝大家在這些時間的陪伴,要是沒有大家的回應鼓勵我,這篇《M.S》很有可能會變得枯燥吧,感謝感謝(跪)

4 意見:

kelly00311 提到...

幻城的故事!!

那一定很好看~

我要我要xD

((梅子姐加油加油!!!!

vanilla88 提到...

噢噢噢噢噢((拍肩

辛苦你了

*

最近就好好休息吧:))))

我會很期待之後你寫的奇幻文喔!!!:DDDDD

v22614666 提到...

加油加油!

我永遠支持你!

這一生都會期待的(真是戲劇性到不行= =)

as29609145 提到...

期待小嚴嚴新的故事((繼續裝熟..

寫歸寫要記得好好照顧身體嘿^^

不然到時候就看不到好文了((結果還是為了自己想看文=ˇ=

支持+1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