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Attribution1{display:none;}

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

短篇|| 巧合

  她躲在牆角,看著他走上公車後,才肯探出身子,走到站牌邊等候下一般公車。

  她喜歡他,這是無庸置疑的,她迷戀他的風度翩翩、文質彬彬以及幽默風趣。

  懦弱如她,總是只能膽小得躲在一旁窺視著,連上前走近他一步的勇氣都沒有。

  就這樣,愛他的心,一天比一天來得多。





  他背好書包,回頭偷瞄了一眼總是站在牆角後的她後,才肯坐上公車離開。

  他迷戀她,這是無須懷疑的,他喜歡她的恬靜動人、氣質出眾以及害羞內斂。

  可悲如他,總是不知道她為何總是躲在牆邊,讓他連跟她說上一句話的機會都沒有。

  也如此,愛她的意,每次比每次來得濃。





  今天,是情人節。

  她沒有做巧克力,但卻想要趁這個機會更近ㄧ步地凝視他,就算只是一眼。

  他沒有去看日曆,但卻從同學的口中得知今天是如此特別的日子,他想要和她聊天,就算只有打聲招呼。

  他們兩個,在同時間搭上了同班公車,對於雙方會出現在這裡也同樣地欣喜驚訝。

  「妳好,第一次見面。」

  「嗯,第一次,你好。」

  說完,他們兩個便同時綻開了幸福的笑容。







END-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