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Attribution1{display:none;}

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

短篇|| 所謂的愛

  「你會說你愛我。」我將腿間的液體清洗乾淨後從浴室走出,披上浴巾,我以不容拒絕的口吻命令道。

  他眼神空洞的望著我,嘴一開一闔也不知道說了什麼,我不耐煩地皺皺眉頭,接著又將身上的浴巾褪去,他將頭撇過,不敢正視我的眼。

  我勾起嘴上的弧度,並以身軀朝他的被貼過去,「不安是吧?放心,我剛剛有吃藥。」笑容擴大,我明白它看不見,但這至少會讓我的心裡好過些。

  「不是這個問題。」他仍舊沒有回過頭來,但我卻感受到他的顫抖……為什麼顫抖呢?我的心猛然抽痛了起來。

  一陣一陣的痛,自我的胸口襲上腦門,接著疼痛慢慢轉成酸楚,蔓延至我的鼻……到最後就連我的眼都感受到一陣辛辣。

  他嘆了一口氣,轉過身來將我納入懷裡,全身赤裸的我們雖緊緊相擁,但我卻還是感受到無比的酷寒。

  好冷,可不是?

  忍著淚水,我等待他開口,可是面對我的除了寂靜外沒有其他。

  最終,我得到的是他的身體並非他的心啊……按奈不住的我終於落下了淚,雖然立即將淚抹去,但還是免不了他的錯愕。

  輕輕推開他,我起身將掛在木椅上的洋裝穿上,並彎腰翻動著陳舊的抽屜。

  「拿去,抽根菸吧!」語畢,我便轉身再度步入浴室,關上門後我便沿著門蹲下來,泣不成聲。

  他永遠不會說愛我,因為那不是事實。

  可悲如我,明明知道結果會是如此,但愛他的心卻不減反增……

  摀住嘴,我不打算讓自己懦弱得哭聲傳入他的耳裡,不過心碎的痛卻讓我感到快要被撕裂了。

  「對不起。」浴室門外傳來他的聲音,聲音不大不小足以讓我聽見。







  我深愛的人啊,請容許我想念那床上殘留的溫暖。







END-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