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Attribution1{display:none;}

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

短篇|| 枕頭

  門把,微微地轉動了一下,開門進來的人,是你。

  你用毛巾擦著你那仍舊凝著水珠的髮絲,半裸的身軀上頂著傲人的肌肉。

  我姿態撫媚地躺在床上,大方的欣賞著你的所有。

  迷,你英俊的臉龐;戀,你挺拔的身材;愛,你對待我的溫柔。

  我等待著,你的愛撫、你的憐惜。一顆期待又興奮的心,懸著。

  你隨性地將毛巾丟至一旁,迫不及待的撲向了我,動作輕柔地細撫著我無瑕的胴體,無意間的夢囈,讓我不自覺對你獻出了全部。

  誰說,你不愛我?

  你將我抱得更緊,使得兩人的身軀可以緊緊密合,我讓你靠在我身上,一整夜,甚至到你熟睡。

  即使……你隔天一早又得離開我,我依然會在床上,癡癡地等待。





  很傻,可不是?奈何,我只是顆枕頭。





END-



1 意見:

LOVE51 提到...

推推~~

寫得真好!!!厲害厲害!!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