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Attribution1{display:none;}

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

短篇|| 惑

  「嘿,妳是誰?」看著鏡子裡的自己,她竟然禁不住脫口而出……她將指尖觸上那冰冷無塵的鏡子,疑惑著她所看到的究竟是不是自己?裡頭的人兒和她一樣有著俐落的短髮、大卻無神的眼和眉上那小時候留下來的疤。

 所有的一切幾乎和她一模一樣,幾乎。

  她看著她,忍不住恍了神。為什麼看起來如此神似的她們卻像是不同的兩個個體呢?這……不是一面鏡子嗎?

  接著腦中突然被灌進許久以前的記憶:她是醜陋但卻是快樂的、她是愚蠢但卻是天真的、她是如天使般純淨無瑕的。

  但是一切突然變了,原本絢麗如夢的畫面全都鮮明了起來,隨後回憶被劃開並溢出鮮血,血順著淚水自她的心流出來,如多年來突然被釋出的傾瀉。

  想起了什麼,但卻抓不回任何東西,她望著她,想再說些什麼,但不料一開口,聲音卻化成了嗚咽。

  落了淚。

  她哭著喊著吼著渴望找回以前的所有,那無憂無慮的曾經,她不停地嚷著她這次會好好把握,但這話又是要道給誰聽?

  啪答一聲,鏡子碎了,而她從原本的啜泣轉為放聲大哭。

  沉靜詭譎地空氣中,突然回盪了一個熟悉卻又陌生的聲音──「嘿,妳是誰?」



  嘿,妳是誰……?





END-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