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Attribution1{display:none;}

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

公告|| 近日更新

上禮拜把筆觸較成熟時所寫的短篇貼上來了,以後就完全以這網誌為主了((鞠躬

《M.S》 仍繼續連載中,只是目前卡到了期末考所以暫時停文「一下下」,仍然預計要在暑假把它完結(很遠大的目標)

上次上傳文章的時候,順道翻了一下其他的小說,赫然(附註:極驚恐的「赫然」 囧)發現,我連很多短篇都給他斷頭掉了...當下真的很想跪下來磕頭道歉,不過話說回來《男僕》好像也正在斷頭中...


咳嗯,總之,過去的就當過去了吧?(極度不負責任= =

以後這裡除了長篇外還會新增一些我最近接觸到的東西,例如:書啊、電影啊、韓劇日劇啊、美食啊...噢好啦,我不能忘了我正在減肥嗎?

然後最重要的一點來了。

因為我現在是高二下了,過完暑假後(雖然說是暑假但其實比寒假還短)就要升上高三了,這網誌就會停止更新直至我考上大學為止,所以如果很不幸地我學測考不好,那就得拼指考了,簡而言之,這裡停刊最長的時間是一年。



最近網誌除了文章上傳外,還做了一些調整。

文字調大了些,減少近視機會,雖然說我自己是六百度的田雞、分類也重新分了一次,版面乾淨點、還有還有還有,標題旁邊多了個小圖噢噢噢噢!



這是陽陽畫的姍德菈,也就是《為我而舞》的女主角,完全正中我心中女主角的樣子喔,再次感謝了!

因為太喜歡了,所以我用小畫家描邊,再用Photocap做一些簡單的處理,它就變成我網誌的素材了,真的非常開心!真的很謝謝陽陽囉!

4 意見:

sunset0327 提到...

梅子之前寫的野蠻寶貝有想要出版的想法嗎??



---------

話說就算高二下...

我還是不負責的想繼續混.....XDD

sunset0327 提到...

也許妳能考慮別家出版社(?)

其實並沒有特別沉悶啊...

大概大夥喜歡的類別不同

總有人喜愛童話故事和歡樂結局的劇情路線

但這部小說感覺已經脫離那種感覺...接近某方的真實

像我就看的津津有味(什?)



--------

應該是充滿警告意味的...還是期許帶著殷切的眼神?

像我家喜歡使出悲情招數 使人「混」不下心。

sunset0327 提到...

我喜歡性格不完美的男角啊!!不論是心理還是生理上。

趨近完美仍算是人嗎?!

所以衛景寒的優柔寡斷在我看來很可愛(?)啊!

-----

小說類型不單只有言情啊!

所以不是言小對妳沒吸引力

而是妳對其他風格的說產生興趣(努力挖掘箇中樂趣)



況且妳寫的奇幻也很好看啊!>口<

v22614666 提到...

野蠻寶貝??

我想看OAO!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