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Attribution1{display:none;}

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

長篇|| 捧心之因(上) - 楔子

《序曲》

  冰冷的江水幾乎要凍傷了她的手,不知何時,指尖已泛起了紫,然而浣紗的那雙手卻從未停歇,她只想儘快把這活做完,好讓她能早些回家。

  一個時辰過去後,她才得以提著裝載滿滿的竹簍子起身,但沒想到才剛直起腰,那折磨人的疼竟又自她的心口爆出,一次又一次的猛擊逼她丟下了竹簍。

  擰著眉,她這才想起她今早忘了服藥。

  竹簍還是待會再回來拿吧?急急轉身,她此刻只想喝下湯藥來舒緩陣陣襲來的痛楚,縱使湯藥總是苦得要蝕穿了她的牙。

  捧著心,她緩緩地走在西村的路間,不適感讓她無法加快步伐,而此時的她只想著:為何回家的路突然變得如此遙遠?

  然而,路經的人卻全都看傻了眼。

  膚若凝脂的美人蛾眉輕蹙,飄逸的裙擺輕拂過地,一雙修長細白的手擺在胸前,而那雙淚眼更是惹得他人心生愛憐。

  捧心之態是更使人癡迷。

  一傳十,十傳百,她那楚楚可憐的模樣便馬上經由口耳傳遍了各地。

  於是,病了的她竟成東村女人模仿的對象、病了的她竟造就了傳頌千年的佳話……



那時,她是位身處亂世的絕代美人,而今世,她的名卻成了一個代號,一個邪魅且深不可測的代名詞──「西子」。

5 意見:

SLN90262 提到...

所以主角是西施囉?是嗎?看起來有點像=ˇ=

感覺的讚!!

我之前有買過梅子的小說喔+A+魔漾壞男孩~超好看的>AObb

SLN90262 提到...

真的精神振發呀AUA((這啥表情= =

新年快樂>A<bb

星琳奈目前也正朝著小說家的目標邁進OwObb所以目前正努力的拼命寫小說!只可惜坑是越挖越大洞......似乎

也越挖越多OAO((看來要填完坑還要一段時間呀...

SLN90262 提到...

恩恩!!一起加油>A<bb

話說...梅子有在用即時通嗎?或是其他的..例如FB or RC...

星琳奈想加梅子好友>A<而且以後我這小毛頭還要請妳多只較>AObb((專給人家找麻煩的小孩...

SLN90262 提到...

QAQ我找不到加好友的東西QAQ怎麼會這樣((大哭

SLN90262 提到...

OwO我的帳號是a02041977,名字是星琳奈~

真是不好意思,還要麻煩妳Q3Q((專找麻煩的屁孩..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