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Attribution1{display:none;}

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

長篇|| 捧心之因(下) - 楔子

《序曲》

  目如秋水,顧盼生姿。

  見過再多鶯鶯燕燕,都無一人能與眼前的美人相比。

  舉手投足間,散發著嫵媚動人的風韻,抿唇一笑,揚起纖纖素手,舞著曼妙身姿,姣好的面容在紗質的衣袖後若隱若現。

  艷而不俗,如在雨後綻放的映山紅。

  水氣瀰漫於空氣中,為通體鮮紅的花罩上一層氤氳,使它成為不容忽視的存在。

  難以形容的色彩,絢麗且充滿生機,單用「紅」這詞不足以詮釋所見的美麗。

  那是比晚霞還要燦爛、比初陽還要明亮的焰色,襲捲了視覺的同時,一併奪去了觀者的呼吸。

  凝於花瓣的渾圓水珠,更突顯其嬌嫩欲滴。

  一顰一笑,一捧心一皺眉,都輕輕撩撥著所有人的心弦,媚眼輕瞥,便倏地勾去了他人的魂,傾城的美貌就連君王都為之神魂顛倒。

  君王癡迷地望著在筵席中央翩然起舞的窈窕身影,酒灑了、筷掉了,但都無能喚回他的神智。

  巧笑倩兮,美目盼兮。

  頭上的流蘇綴飾隨著她的步伐發出了叮噹聲響,旋身,踏著玉步,眨眼間就來至君王跟前。

  舉起手,她輕托起皇上的下巴,迷濛的眸有意無意地魅惑著他——

  變故突生。

  水袖下倏地露出條鞭,如同靈巧的豹,她輕輕向後一躍,並立即將鞭向前揮出。

  鞭如同蛇一般地纏上了天子的身體,女子同時間聽見耳邊響起的無數聲驚呼。

  她巧妙地轉了下身,不費絲毫力氣地輕輕一扯,竟就讓被縛住的君王狼狽地狠摔在地。

  居高臨下地看著她踝邊那一臉驚詫的男人,笑意不禁爬上了她的嘴角。

  袖子使勁一撢,這回,一把閃著銀光的匕首滑入了她的掌心。

  捕捉到皇上見到刀時,眼中溢滿而出的驚恐,她滿意地瞇起了眼。

  「記著,柔弱的女人,絕不脆弱。」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