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Attribution1{display:none;}

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

長篇|| 惡飾友 - 14

14-

  坐在沙發角落的女人邊滑著手機,邊和身旁另一名女子嘻笑。

  「詹哥昨天多好笑妳知道嗎?他喝醉就算了,竟然還直接吐在人家的餐廳裡欸,超離譜的!」說話的,是店裡的紅牌——芸芸。

  「真的假的啊?他昨天到底喝了多少?」蓮欣笑得將眼線都畫歪了,只得拿出棉花棒清理重畫,「看他平常臭屁成那樣,這下出這麼大的糗,他臉真是丟大了!」

  芸芸尖聲笑著,紅著臉,興奮地繼續說著:「妳昨天沒來真的太可惜了,海鮮真的很好吃,我還問他們說能不能打包給妳!但因為詹哥後來吐了……」

  「蓮欣,上檯了。」高總從休息室外探進頭來。

  「咦?那麼早?」蓮欣噘嘴小聲抱怨了句,用手拿起一高一矮的兩只杯子,站起身來,「芸芸,待會聊!」

  「別喝醉啊。」芸芸笑著揮揮手。

  門再度關上。

  「嗯?怪了,聽妳們剛剛聊天,我才知道蓮欣昨天沒晚宴,詹哥不是向來都會買她的嗎?」等腳步聲遠去後,艾咪才不經意地問著,問完,順勢抽了口手中的菸。

  聽了這話的芸芸,嘴角不禁勾起,但眼裡卻沒有一絲笑意。

 「哼,這還不是要怪她自己?」她冷笑了一聲,艷紅的唇勾起的是如彎刀的弧,「誰叫她上次晚宴表現太差,惹得詹哥生氣,這回才不買她出場。」


  前一秒的姊妹情誼,霎時蕩然無存。

  女人。

  勾心鬥角不只為愛情,更為金錢、為面子。

  從頭到尾,夏僅是靜靜地看著這一切,沒出半點聲音,心上更是不起一點波瀾。

  她習慣了。

  午場的客人就這麼點,叫小姐們怎能不爭?

  夏將唇蜜點上,稍稍抿了下,紅潤的色彩在她豐盈的唇上更顯飽滿。

  誘惑、情色、引人遐想……男人們總愛盯著她的唇,吐露著被勾起的情慾。

  除了她的房客。

  Ryan昨晚在她房裡待了一夜,於同張床共眠,卻什麼也沒發生。

  是坐懷不亂的柳下惠,抑或是自己的魅力早在菸酒中消磨殆盡?

  低笑了聲,她覺得這人很有意思。

  「小夏,上檯了。」

  「好,哪間?」

  「V2。」

  夏微微頷首,便拾起桌上的杯,往指定的包廂走去。

  於門前停頓了下,隨後,她將門推開。

  「大哥們好,我是小夏——」最後一字梗在喉間,如嚥不下的魚刺。

  她錯愕地看向坐在沙發中央的男人,而那人也以同樣震驚的表情回望著她。


  ——Ryan





待續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