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Attribution1{display:none;}

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

公告|| 正式(?)自我介紹

久久沒說話,一說話就不知道怎麼開口了……(弄得很像跟朋友冷戰似的) 

那就以最老套的那句「好久不見」當開場吧,咳嗯。

這篇公告,顧名思義就是要再次向大家做一次自我介紹,因為我的暱稱實在太多元(?)了,所以在這邊為大家整理一下(笑)



****



一、關於暱稱-



 ①梅子、Mei

   這兩個其實是朋友在私底下叫我的方式,如果可以,我希望大家能這樣叫我(笑),實在是莫名的親切啊…(o´∀`o)



 ②澈靜月

   這是我之前的筆名,但前陣子發現有些人利用我這個筆名進入交友網站,所以決定毅然決然捨棄它了。

   實在太可惡了,我才沒上什麼手機交友網站…… =皿=

   除非有貼上我寫的文章,否則其餘網站上(或部落格上)的「澈靜月」都不是我本人喔。

   另外一個會換筆名的原因是,「澈靜月」這名字是我國中時期用的,繼續沿用下去實在是有種沒長進的感覺…(淚奔)

   不過如果大家比較喜歡叫我「澈靜月」、「小月」、「阿月」……之類的,還是可以的 (´∀`*)

   只是我未來不會再以「澈靜月」這筆名出版小說囉 : )



 ③嚴夙

   在連載《M.S》的時候,我自然而然就用了這暱稱發表文章了,聽起來很帥氣吧?(大笑)

   這筆名是用來寫結構比較嚴謹,或是比較沉重故事時所用的。



 ④米珞梅

   咦咦咦咦?!新筆名?!∑(*・Д・*ノ)ノ

   是的,從今以後這筆名就用來寫輕鬆的愛情稿了,未來若有小說出版也會以這筆名出現喔(*´∀`*)

   這筆名是專寫「純愛情小說」的,可以是說「長大後的澈靜月」吧?

   另外,「米珞梅」這暱稱其實是源自於諧音「蜜了沒?」,也就是「甜蜜了沒?」的意思(笑)

   希望以「米珞梅」寫出的小說能讓大家覺得甜如蜜(?)  希望啦…OTL



 ※綜合整理

   1.) 出版小說的筆名分別為「嚴夙」和「米珞梅」兩個

   2.) 「嚴夙」出沒地:台論、Popo原創、鮮網

   3.) 「澈靜月」出沒地:台論 (已經很少使用)





二、關於出版小說-



  以「澈靜月」這名字出版的小說有:《愛情跟屁蟲》、《草莓妹》、《魔漾壞男孩》、《太妹槓上模範生》

  除了前兩部小說實在讓我太害羞外,後面那兩部我皆有補上第一章節的劇情,可試閱後再考慮購買(笑)

  而未來以「米珞梅」出版的小說,我都將會分次貼上五章左右的試閱,但由於已出成實體書,故在試閱後即不再發表。





三、關於網站-



  若是購買「澈靜月」所出版的讀者,可能會連結至 舊網誌

  那網誌將如公告所說:不再做任何更新,由於很少會回去看,所以若有任何問題請留言在這個網誌或留言板

  從幾個月前,我就以這網誌作為主要的個人網站囉 : )





四、關於其他相關連結-



  Facebook 和 Plurk 在旁邊都有連結,將不定時更新動態 (笑)

  我是Mei Zhuo ,有人猜得出我到底姓什麼嗎?不是「周」喔O_O"

  FB 和 Plurk 應該會成為我最常上去的地方吧,歡迎加入好友搭訕



****



大致上就是這樣了,不知道大家對於我多元(?)的暱稱有沒有弄清楚些?但要怎麼叫我依個人喜好即可(*´∀`*)

簡而言之就是隨你們叫,越俗我越愛(笑倒)   

請讓我心底的三八徹底魂燃燒吧 ヽ(´∀)(∀`)/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