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Attribution1{display:none;}

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

公告|| 學測結束+《命禦》

嗨,大家好(是在官腔什麼= =)

真的是好久好久好久好久……不見了(笑)



請先恭喜我1/27 和 1/28 安然(?)度過,然後可以開始慢慢看到我會緩慢地新增文章了。

嗚嗚嗚,我可是手癢了好久好久啊!(吶喊)

不過由於我還處於尷尬地高三階段(學測考完後,指考還沒結束),所以也不能太囂張的增文,開學之後大概是一個禮拜兩篇為最多。

請大家見諒(鞠躬)

小說連載通知信已經全數寄過去了,若有時間的話歡迎大家回來晃晃喔。



這次首先開的新坑就是:《命禦無違》

沒錯,就是《M.S》的系列文 (竊笑)

這部小說我會分為三部份寫,分別是:神魔之外、米榭勒學院、Prince&Princess

但由於《命禦無違.神魔之外》這樣的篇名實在太長了,所以縮減為《命禦無違(一)》,以此類推的話,米榭勒學院就是《命禦無違(二)》,一個部份大約是六萬五至七萬字。

其中裡頭的一章節會分二到四次間貼上,每一個章節都有一個名稱,例如:啟程1-1

希望能將內容整理得更有條裡。



這部小說與《M.S》獨立,所以沒看過《M.S》的人還是可以看《命禦》喔 ^^

所以不用擔心劇情銜接不上的問題。



至於其他預定稿,例如:《畢業禮物》、《家教日記》,就得等到我完全確定自己考上大學後再開坑了。

順帶一提,《Miss.公主病》已經默默完稿了(默)





嗚噢噢噢噢,真的是忍耐好久啊!幸好寫小說的手感沒有被磨光QAQ

我現在可是熱血地想要把《命禦》拼完啊啊啊!!!!!

最後,謝謝喜歡我小說的朋友,開新坑了,準備好了嗎?一、二、三,跳!

4 意見:

v22614666 提到...

恭喜梅子姐> <(放煙火~咻咻咻~砰!

搶頭香唷~~

不說了~先去搶另一篇頭香XXD

ewq470 提到...

恭喜恭喜~

指考要加油噢。



話說~

Miss.公主病完結了嗎?

跑去看還是到(8)啊

QAQ

ewq470 提到...

摁摁,

放心吧。

會祈禱不用考指考的=)



噢~

原來如此,

那如果審稿完會張帖上來嘛?

還是直接出書...?

QAQ

ewq470 提到...

所以,

會出版囉?

那不然到時去買書也不錯

=))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