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Attribution1{display:none;}

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

公告|| 網誌小說停擺

從下禮拜開始,我又要回到學校去了(嘆),所以在這發表一篇公告。

這個網誌近期不會再新增任何小說了,再次提筆的時間大約是一年後,很感謝大家這段時間的支持,讓我在高三前完成了《M.S》(鞠躬),也很高興那故事能博得大家的喜愛。

我以杜綺軒的人格保證,一年後絕對會提筆(笑),所以,接下來將對於預定稿做解說:



1.《命禦無違》:

  整部小說已完全架構完畢,包括劇情走向和人物設定都已經結構完整了。

  預計字數:二十萬字,大概是三集的書稿 (《M.S》是兩集的書稿 ) 的分量,除了挑戰更長篇幅外,裡頭的內容也會比《M.S》更有條理。

  除了整部小說的主線外,每一集都會有另一條副主線,這樣做是為了希望大家不會因為內容較多而搞混劇情的走向(笑),當然還有以防我自己搞混…(跪倒|||||

  

  此部小說為《M.S》系列,所以《M.S》的主角也會出場 ( 雖然出場次數會大幅減少,畢竟不是本小說的主角 ),不過我仍會在《命禦》中再次介紹,所以就算是沒看過《M.S》( 或者已經忘光光的 ) 的讀者也可以明白夢、幻城的起源 ^^

  《命禦》是幻城的故事,以友情為主,愛情、親情為輔,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個故事( 鞠躬 )





2.《Miss.公主病》:

  其實我愛情小說寫得有點膩了……(搔頭),這部小說仍在架構中,但字數已超過兩萬字。

  預定字數:六萬字

  這部小說應該算是我和朋友合著,雖然是我執筆,但點子是兩個人一起構思的。

  俗話說: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,雖然我們只有兩個女高中生,但我想憑我們智商相加超過200( 廢話,低於還得了… ),這部小說要斷頭應該很難。

  不過由於這是部預定投稿的小說,所以內容不會再貼上囉 ( 因為已達整篇的三分之一了),請大家見諒>___<"





3.《畢業禮物》:

  書如其名,真的是畢業禮物,囧。

  預定字數:七萬字

  這的確是一個畢業禮物,是書名也是真的禮物 ( 好像繞口令 囧)

  故事內容是由一隻袋鼠而起,是的,袋鼠=_____=||||| 不過只寫袋鼠也挺無聊的,所以當袋鼠不只是袋鼠…(笑)

  當然我也會以我的學校生活作為題材,有些是真實、有些是虛構,我也會出場,但我絕對不是主角(大笑)

  這篇絕對會顛覆所有傳統,請大家拭目以待O__<  





4.《家教日記》:

  這部小說書名取得很曖昧,但可惜我不是家教這也不是愛情故事 (笑)

  預定字數:三萬字

  這部小說是絕對的真人真事喔,有點算是我的日記吧這樣…(莫名的有點害羞= =),主要主角為三個人:老師和兩個學生,小說名都取為日記了,所以也算是上課實錄?總之我的家教老師是一個非常幽默又風趣的人,不過在我們兩個女生合作之下,老師真的快被我們搞瘋了(大笑)

  但是現在我們已經換新的家教了,舊的那一位跑去當兵了Q___Q" 我還是一直很想念老師呢。

  這部小說尚未結構,但預計會以日記體的方式撰寫,寫完後,我會將這部小說送給老師^^ 

  我們真的真的很喜歡老師 : )  希望老師到時候去日本也不會忘了我們這兩個小鬼頭。





以上就是預定稿的交代了,最後,真的還是要謝謝陪我一路走來的大家 (鞠躬)。

如果到時重新提筆時,需要通知的,請在下方留下e-mail,我將會在發表文章後的第一時間寄通知過去。 

  

36 意見:

悄悄話 提到...

悄悄話

ha4577mm 提到...

嗯嗯嗯 我會捨不得你哦



對吼 你上次問我要不要留我都忘記留

ha4577@yahoo.com.tw

我的:-)

vanilla88 提到...

我會期待的:)))

信箱:susanshe2005@yahoo.com.tw

(如果要即時也歡迎 .0,不過我的信箱不等於我的即時啦)

((被打

那個啊,就算你通知我看文,我也得先說...

因為我要升高二了,很快會步入你的後塵(?),所以我也不確

定是否有時間來看文

不過,等我比較有空閒時,我一定會來看:DDD

所、以!

發文不要太快喔!不然我會看不完QAQQQQ((遭踹飛

bsexp106384 提到...

很期待你的重新提筆^^



這幾個故事我還滿期待的是命禦無違XD



這個世界觀我實在相當喜歡



嗯...加油囉^^

悄悄話 提到...

悄悄話

ha4577mm 提到...

梅姐

你知道怎麼把旁邊連結列標題那個搜尋這個網誌的文章 和文章彙集拿掉嗎?



還有你有即時吼?!!我以前在別的帳號加過可是不見了

可以加嗎

我有問題!!!!!!

Anonymous 提到...

我好感傷喔(眼淚狂飆中!!

梅子姐不可以忘了我喔

請記得有以個還在努力中的無恥小妹妹

正期待著你的最新小說喔!

而且比起你的增搞量

我根本就是想到才增新的-///-

要加油喔!!我支持你!!>///<

v22614666 提到...

嘿嘿!我又忘了登錄就留言了-///-

幸好梅子姐知道我是誰

不然你如果問我是誰的話

就有點糗了

type7257 提到...

恩恩



等妳再回來發文八~



我們還會再來的~~~



高三了加油喔~~~

fu6vu 提到...

梅子姊~ 加油喲~



期待一年後的妳和小說唷~



希望這一年可以過得快一點~

type7257 提到...

阿我我我!!



type7257

type7257 提到...

謝謝梅子姊XD

(彎腰 ...



高三加油喔~~~~~

Anonymous 提到...

親愛的掰掰=((



我會想你的喔,

其實我也要考完統測才能用電腦=((



平常的話,我就傳簡訊給你囉。

claudia20107 提到...

我也會等小嚴的:)

別讓自己太辛苦喔。

s19921220 提到...

唉呦

13樓是我啦HAHA

sunset0327 提到...

whiterenee03@yahoo.com.tw



是說我住宿後....也變的較沒時間玩了@@



不過一年後感覺好久喔....



學測1月底



統測4月底



還是梅子是要指考的阿阿阿?

香茅 提到...

呼呼,我也來留一下E-mail好了~

humanclay1017@yahoo.com.tw



妳不認識我,我也是最近才在台論知道嚴夙的作品的,

一口氣閱讀完《M.S》後,我發現我很喜歡妳的文字,

所以屆時重新提筆也請寄通知給我吧,我看過之後會記得來無名留言的(笑)

ewq470 提到...

我也要留一下伊媚兒

因為希望妳發文的那天.那時刻

我就可以知道

ewq470@yahoo.com.tw

期待妳發文的那一篇喔=]



希望妳讀書順利=]

brave5632 提到...

換了彩圖的姍德菈果然就是不一樣!!



點進來就眼睛為之一亮呢!!(燦笑)

j9882703 提到...

ㄜ...那個...之前借書的時候..就看過很多梅子姐姐的作品...找了好久終於找到無名,大致上都看完了~都很好

看耶~不知道到梅子姐姐重新提筆的時候~可不可以寄mail????給我

我的e-mail是j9882703@yahoo.com.tw

我也有無名 也可以到我的無名告訴我

無名j9882703

拜託梅子姐姐了!!!>__<

zjt1047 提到...

你都沒寫KAT-TUN

都沒寫都沒寫>3<噗噗



我找這裡找了好久

如果不是你在中丸雄一那篇有登入留言的話

我一定永遠找不到



昨天在車上遇到你們(阿琴一直叫我年碾,聽到這個聲音就會莫名的開心)

好開心喔

車子旁邊的阿姨是表姊的媽媽

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???

g46716963 提到...

我超愛你的文章的~~

雖然在無意中看到的!!

g46716_963@yahoo.com.tw

一定要寄給我喔!!

Anonymous 提到...

 哪哪,半路殺出來的讀者也想要欸xD

可以叫我【阿飄】,我會常常出現在台論哦!

 但是我的台論名子是:我想走。



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,但是我有點想說呢,

 你的—文章也附帶解說人生嗎,



因為看你的短文就好像在看你對人生的解析,

我在台論,你的《為我而舞》也有說哦—



 對了,我的信箱是:dodo1027@kimo.com

 雖然我也有無名,但是有點稍為懶懶不想開,帳號依然如信箱。

小苺我好想妳喔 提到...

ohoh

我好想你喔!!



最近都沒傳簡訊給妳 :(



學測快到了吧?

加油喔親愛的。



掰啦。











我好餓。

scltvxq0617 提到...

我覺得你寫的故事都很不錯呢



我也有在寫 可是很多都是寫到一半就夭折了...



所以我還滿崇拜你的耶 哈哈^^

scltvxq0617 提到...

是呀是呀 尤其是看自己寫出的東西



不管是好是壞 都會有一種成就感呢~^^



哈哈 不過ㄋㄟ 我還是很崇拜妮的啦 XD

justawriter 提到...

留言人: abcd17395176

嗯~你好阿!

我可以叫你梅子姐ㄇ?

我有看過你的[愛情跟屁蟲].[太妹槓模範生]

我覺得兩本都很不錯看!

[雖然我不是很專業,但是我看了很多小說]

如果你有打或出新的小說要通知我喔!

我會去看的!

tach219 提到...

哈囉~~

妳是摩漾壞男孩的作者嗎~~??

我看過那本書喔~~

尤其是方芊織跟他哥哥在pub裡的那段~~

讓我看到哭出來~~~

真是一個好作品阿~~~

tach219 提到...

那是幾年前的作品阿~~

那本書我表姊買很久囉~~~!!

tach219 提到...

蛤~~妳國中就出說了 ??

太厲害了~~!!!!

tach219 提到...

呵呵~~

妳從出了那本書之後~~~

還有在出嗎 ???

tach219 提到...

是ㄛ~~

呵呵~~那我會去博客來訂購~~買來看~~(笑....)

在看看哪本比較好看 (哈~~

tach219 提到...

哈哈~~

說出來妳ㄧ定不相信~~

我才國小六年級欸~~今年6月畢業 ^0^ (嘻嘻...

tach219 提到...

哈哈哈~~~妳現在多大啊?

tach219 提到...

是喔~~~~~

哈~~~你有即時通或msn之類的嗎 ???

vampire50618 提到...

我很喜歡你打的文章!!

有再打的話要跟我講喔!!

謝謝!!

信箱:alicealice94005121@yahoo.com.tw

妳的文章好酷喔!

文章超好的!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