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Attribution1{display:none;}

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

公告|| FB名片貼與粉絲團

哈囉,這是久違(?)的公告,話說上次公告都已經是在幾個月前了......真的很抱歉(汗)



《命禦無違》第二部曲已經完結囉,現在開始連載的就是第三部曲了,希望大家喜歡這個故事^^

另外,這邊也要開始連載另一部小說《Miss.公主病》,是一部原本要非常狗血但不知道為什麼偏離正道的小說(?),請各位笑納,這是一部愛情小說喔:D



除此之外,網誌右邊的工具列加入了FB的名片貼。



Mei Zhuo


這是我的FaceBook喔 O_<

如果要加好友的話,記得要註明你是從小說網誌得知我的喔,要不然我可能不會有答覆(汗)





甜嚴蜜魚



這個是我和朋友兩人共創的粉絲團。

因為我們有打算參加明年八月的CWT,所以正在籌備自費出書的事情,我負責文稿,她負責畫稿^^

當然相關預購的方式也會貼在上面喔 O_<

文稿和畫稿也會陸陸續續上傳,如果有興趣的人,請按「讚」加入我們的粉絲團吧!(打廣告嫌疑??!!)





那目前要交代的事情大致上就是這樣囉,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喔^^

1 意見:

小財 提到...

看到這篇文章

我很高興和期待^^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