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Attribution1{display:none;}

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

閒聊|| 進度有些緩慢

啊啊……因為上週蹺了整整一個禮拜的班,所以我現在是來負荊請罪的Q_Q"



很抱歉上禮拜完全沒有更新,對於有在追《命禦》的讀者真的非常不好意思,雖然我很想更新,但卻力不從心……(汗),最近忙的事情有點多,心情也有點亂,所以請各位讀者原諒我吧OTL



我現在已經確定有大學念了,所以這禮拜三過後我就會比較空閒了(應該吧?),到時候一定會很密集地連載,順便把前陣子寫的短篇寫完,不過要趕緊更新還有另一個原因,那就是我暑假(六月中左右~八月中)會不在台灣,那時候當然就不能新增了……

我會盡量將《命禦無違.米榭勒學院》在六月中前寫完,至於第三部曲的連載,則要等到我回台灣後再說了。

我真是個任性妄為的作者呢(汗)





除此之外,我也想在這邊問大家的意見,就是……有沒有人想看BL小說呢?

雖然說我以前就是個無可救藥的腐女,但因為考慮讀者的心情,所以一直沒有著手寫這類型的小說。

不過由於最近看了部非常純情的BL漫,所以腐女魂又徹底燃燒了起來,因此才會上來問問。

當然啦,為了考慮不喜歡這類型的讀者,BL小說全面採鎖碼制,想看的人再解碼進去看就行了。

唔,不過話說回來,我手邊還有一大堆預定稿等待著我呢…………QAQ

4 意見:

v22614666 提到...

顆~梅姐不用擔心啦~~

我們還年輕~我會繼續等下去的XDDD

不過~暑假的時候梅姐不在台灣嗎??

那梅姐得加油了唷>wO

vampire50618 提到...

是喔!!

解解要去哪阿

我會耐心等的!!

vampire50618 提到...

要去那裡玩嗎??

vampire50618 提到...



了解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