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Attribution1{display:none;}

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

閒聊|| 創造完美

今天就是除夕夜了,現在這邊跟大家說聲:新年快樂!



幾天前《M.S》的系列文,《命禦無違》開始連載了(我沒有對不起杜綺軒的人格了= =+),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點閱,開文的第一天(1/29)到昨天(2/1)網誌人數都破百,我整個受寵若驚到了QAQ(淚奔)  

真的除了謝謝外,我不知道還能怎樣表達自己的感謝……(再度掩面)



如我在 公告-網誌小說停擺 所說的:《命禦》已全部結構完畢,所以應該(?)不會發生滯稿的問題,就算中間停了一下,也只是在想該篇的開頭,請大家不用擔心,這部小說絕對不會斷頭^^"

至於其他的預定稿:《畢業禮物》、《家教日記》就待我確定考上大學後再開始連載,不過仍舊以《命禦》為主要的連載喔,所以到時應該會以《畢業禮物》和《命禦》雙向連載,而《家教日記》可能就是隔週貼上一篇。



既然要過年了,那就來講點感性的好了。

從小六開始在BLOG寫小說寫到現在,已經有好幾年了,現在想想,突然有種我真是老了的感覺 (汗

最初的《愛上跌倒的女孩》(不知道這邊的大家有沒有看過這部呢O_O)到最近的《命禦無違》,風格真的相差很多,故事類型也完全不一樣,真是會讓人有種「咦?是同一個人寫的嗎?」的感覺。

不知道同樣在寫小說的朋友看以前的作品,會不會想要大叫「天啊!怎麼這麼丟臉?」,其實每次回看自己的小說都會很想撞牆,有一度甚至想要把《愛上跌到的女孩》刪了= =+

不過,那是一個過程,而那部小說更是我的起點,所以最終還是刪不下手……另外,這也是自己已經成長的證明。



寫小說對我來說一直都是一種救贖。

也許有些人會覺得這會太誇張,但我的確是這樣認為的。

因為現實總不完美,所以才希望藉由小說創造完美。

哎唷,講這些好像太人小鬼大了…(笑)  就當我發神經就好了。



也許是獨生女的緣故,所以異常害怕寂寞。

當我開始說故事時,發現有人開始注意到我的存在,並給予我支持、鼓勵,所以從此,我就像上了癮一樣瘋狂地說下去。

如果寫小說帶來的是這樣的幸福,那我願意一直這樣寫下去。

大家對我來說不只是簡單的網友而已,而是家人,也是不可或缺的摯友。



在開文那天看見網誌人數破百,我真的差點哭出來。

還以為消失了半年會被遺忘,但最後你們還是沒有離開。

每當看見一個回應,就會有種心很暖很暖的感覺,就像在冬日寒冷的夜中有人把我緊緊抱住。



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。

我想,我能做的也只有繼續說故事吧!(笑)



****

嗚嗚,講出內心話真是特別的難為情啊啊啊啊啊!!!!!!(羞奔)

我想我現在還是趕快溜去寫小說好了 O//口//O



待會我就要搭高鐵回南部了,所以這幾天更新可能會較慢喔O_< 

最後,祝大家過個好年!!!

5 意見:

bsexp106384 提到...

新年快樂^^~



這篇好感性?

也有看到了些經驗談 看到以前的作品 我好想挖動跳進去了

雖然都不改不寫大眾口味 只依自己大腦的指令行事

愛寫什麼就寫些什麼 不過感覺起來用詞 書寫的方式 各種

都是一段時間比一段時間跨上一階了 一部作品比一部作品要求更高

各種風格 文章體裁都去試試看

未來還會肖想挑戰 武俠 推理 古文之類的XD

當然 要先寫玩目前排表的文章了~



對我來說

文字是個救贖

本身的興趣並不多

但占大多數都是在文字上

結果看著看著

就開始了寫

管他有沒有人看了

我就是寫

寫那個自己所知道的世界

這行為不是更加的有點像瘋子了(遠目

熱在其中的瘋子?





呀...我也說了好多話~"~



那就祝福你新的一年一切順利囉^_^



真期待經常更新的命禦無違~

ha4577mm 提到...

梅子新年快樂~~

好吧我記得我是在國二的時候從你書上的網址找到你這兒來的



嗯這幾年來真的進步很多哦

加油加油

期待更多你帶給我們的感動喔:)

v22614666 提到...

哼!怎麼可能會忘了梅姐呢~

梅姐沒忘記我就好了> <

SIN 提到...

親愛的梅子,好久不見~(揮手)

唔,不知道妳還記不記得我?(燦笑)



我一直以來就好喜歡梅子妳的文字,

我的第一本小說就是妳的書哦!是《草莓妹》。

我從那時候就好喜歡妳寫的故事,

妳出的書我每一本都有收藏哦!

(不信的話妳可以考我劇情XD)



轉眼間妳就要上大學了呢!

記得當初我開始讀你的文字的時候妳還只是國中生呢!

妳的文字跟當初的確是有改變而且變成熟了,

但妳仍是我們讀者最愛的梅子哦!^u^

這可是永遠也不會變的喔!



加油梅子!有我們在妳就不用害怕寂寞^u^~

我永遠都支持妳、喜歡妳的文字哦!



最後拉回標題:

新年快樂~~~!



(雖然好像有點晚了…(吐舌笑))

SIN 提到...

沒關係的!妳有看到就好了!(笑)

因為沒登入的關係所以系統好像不會顯示?

所以不是梅子妳的問題啦(笑)!



看見你這麼說真是太好了,我好感動!

那是因為我打從心底喜歡梅子妳這個人啊!(甜笑)

不用謝謝我啦(笑),我只希望梅子妳能一直寫下去,

這就是我最希望的!希望我能一直有超好的小說能看(燦笑)。



不需要報答的,我只想一直看妳寫小說下去!

這樣就足夠了,我就滿足了!^U^



新年希望梅子妳能開開心心地過,

也希望能有更多這麼棒的小說讓大家閱讀哦!(燦笑)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