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Attribution1{display:none;}

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

長篇|| 命禦無違(三) - 命運的無違10-3-END

  當伊諾捧著鮮花,步至父母親的墓前時,他發現另一束新鮮的白玫瑰早已躺在石碑前頭了。

  「伊諾,你也來了?」一聲熟悉的男聲傳進了伊諾的耳中。

  伊諾慢慢地轉過身來,接著,臉上露出了個大大的笑容,「是啊,好久沒來看看他們了。」

  那法堤斯聞言,忍不住跟著牽唇一笑,「的確好一陣子沒見到你了,最近訓練比較多吧,小心別累壞身子了,千萬別學你爸當個工作狂。」

  伊諾每次只要聽見關於父親的事,心裡總會感到一陣溫暖,他喜歡透過那法堤斯的口中得知父親擔任風禦長時的模樣,「那也要有一定的能力才有資格當工作狂啊!」伊諾笑著說。

  那法堤斯突然以一雙大手覆上了伊諾的頭,掌心從頭頂傳來的溫度和父親的體溫有幾分相似,使得伊諾不禁楞了一下,「你一定沒問題的。」那法堤斯以肯定的語氣說道。

  伊諾的鼻尖突然一痠。

  「對了,伊諾,雖然現在講可能慢了點,但……對於過去的那些事,我很抱歉,希望你能原諒我。」那法堤斯誠懇地道歉著,當他望著伊諾那雙淺棕色的眼眸時,再度從中看見了好友曼森的影子,不過,他再也不敢到害怕了,相反地,他甚至還從中找到了思念的出口。

  伊諾抿著唇,笑著搖搖頭,「早就不介意了。」

  因為,那法堤斯也只是用著不同的方法去愛著他的父母而已。

  對於出自於愛的錯誤,誰無法原諒呢?

  這時,一陣風忽然從他倆之間輕輕吹過,當這風輕拂過他們的臉時,伊諾和那法堤斯不禁相視而笑。

  這風,應該就是曼森捎來的訊息吧?他們默契十足地如此想著。

  「時間差不多了,我該告辭了,或者,你想跟我一起回總部看看?」伊諾在離去前向那法堤斯問道。

  那法堤斯搖搖頭.「還是再等一陣子吧,現在我只想好好享受清閒的生活。」自從被革職後,那法堤斯便擁有許多時間做自己的事,也終於能夠趁機好好的沉澱自己。

  至少,短時間之內他不想再讓自己平靜的心情受到影響。

  伊諾點了點頭,表示明白,接著向那法堤斯微微欠身後便轉身離去。

  望了眼伊諾離去的背影後,那法堤斯將視線慢慢地移向墓碑,以溫柔的語調笑著說:「曼森,你有個很優秀的兒子,而且他的個性根本和你如出一轍啊。」

  不過,曼森,你可千萬別讓你的兒子變成日夜不分的工作狂啊。那法堤斯想到這,自己都忍不住輕笑出聲。

  他瞥了石頭上的兩束玫瑰最後一眼後,便帶著愉悅的心情,轉身走進小路,隱身於茂密的枝葉之中。

  「伊諾!」

  「咦?你們……」

  薩奇頂著他那一頭顯眼的紅色頭髮衝著他笑,除此之外,就連芙洛莉、契恩和他的弟弟——霍維亞也都在門外等著他。

  「剛剛去人類世界聽翡茵報告組織在那的狀況,回來後想說也沒事可做,就乾脆帶著他們來找你了。」薩奇簡單地解釋著。

  翡茵雖然知道了自己是幻城人,但在經過考慮後,還是決定留在人類世界,一來是捨不得身為人類的父母親,二來,也可以為Prince&Princess在人類世界做個接應。

  對於本來就常在幻城和人類世界兩邊跑的薩奇而言,這樣也沒什麼不好。

  「走吧,伊諾。」契恩對伊諾微微一笑。

  「是啊,回家去吧!」芙洛莉一頭金色的長髮在風中微微飄盪著,一雙美麗的紅眼都笑彎了。

  「嗯,一起回去吧。」伊諾邊說,邊牽起了霍維亞的小手,霍維亞仰起開心的笑臉,以一雙澄澈圓潤的藍色大眼與哥哥相互對視著。



  個性截然不同的他們,在因緣際會之下來到了幻城,成為了禦,遇見了彼此。

  然而,他們的命運其實早在好久好久以前就被牽繫在一起了。

  命運,無違;命禦,無違。

  而他們有著彼此相伴的未來,才正要開始。







【命禦無違.Prince&Princess】-END-

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



這個大坑終於正式補完了啊(淚)

幾天後會正式貼上後記,謝謝大家這陣子以來的支持QAQ





3 意見:

小財 提到...

歡呼~

辛苦了

ykkjer8888 提到...

很好看唷

想過無數個結局

不過大多都滿悲哀的結局...

竟然會是美麗溫馨((遭毆

ykkjer8888 提到...

你很努力

老實說我滿佩服你的

竟然能有這個毅力把故事打到結局

像我就不太行~



再妳連載時就會來看看了

有一段時間你似乎去了哪裡

停頓的時間 真是讓我滿好奇接下來的劇情

希望你還會有更多新的故事:)



我叫柑仔 妳好哩。

張貼留言